疫情面前 总有温暖不期而遇!南昌师范学院为学子寄送口罩

2020-03-21 16:10 南昌师范学院
  • T大

(图片均由 南昌师范学院提供)

“亲爱的同学,你好!春天已经如期而至,博学广场边的广玉兰淡妆素裹,亭亭玉立,杏园里的迎春花端庄秀丽,楚楚动人;教学楼前的海棠花神态怡然,烂漫天真。校园的景色依然美丽,然而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校园里缺少了你们青春靓丽的身影”。

这是南昌师范学院寄给受助学生慰问信的内容,随信寄出的还有8000个来之不易的口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成为了南昌师范学院领导和老师心头最深的牵挂。因此,南昌师范学院坚持早启动、早部署、早储备,在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从学校有限的物资储备中先行划拨、优先保障湖北籍学生防控急需,为每位湖北籍的学生寄送口罩、送去关怀、送去信心。

学校的这一举动温暖了在疫情下的广大学子,收到爱心口罩的同学们又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学校“沉甸甸”的关爱。“我深刻的感受到,作为南昌师院人,很荣幸也很幸福!即将毕业的我,以后也会更努力的学习工作,希望以后也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给母校比心。”2017英语专科二班的刘晓慧同学感动地说。

来自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班的潘妮娜表示,学校不仅安排心理辅导,还有上网流量补助和防护口罩,自己一定会坚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负老师和学校的关怀。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南昌师范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时刻牵挂着广大学子的健康、生活情况,及时了解疫情期间的学生们的困难和需求。除寄送口罩和慰问信外,学校及时关注学生所需所盼,设立了疫情严重地区专项资助、疫情防控应急资助、在线学习专项流量资助三类资助项目,共计资助学生560余人,资助金额64000余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