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2020-03-31 16:13
  • T大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的首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持续推行节水观念,营造节水型文明校园文化氛围,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了系列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期间,学院在院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在主要用水区域显著位置张贴节水宣传标语,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水口号、海报,在官方自媒体平台推送节水公益小视频等,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各院系(部)、各部门积极参与宣传教育,组织本部门师生踊跃参与网络节水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为期一周的节水宣传活动普及了节水常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强了节水意识,更深入地了解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节能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