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堵气管情况危急 :公交车甩站 阳明路亮起绿灯

2017-01-03 07:12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胡四维、记者张凯摄影报道:1月1日晚,在南昌读书的小程喝奶茶时不慎将一颗红豆吸入气管,附近医院束手无策。最终,在224路公交车司机徐斌和东湖交警的帮助下,小程被及时送到了南大一附院,红豆被顺利取出。

直不起腰的小程(圈内)

1日晚,女生小程和同学吃完饭后来到新建区逛街,途中买了一杯奶茶,吸一口奶茶后出现了剧烈的咳嗽,呼吸困难。她在两名同学的搀扶下,来到了附近一家医疗机构就诊。

经检查被告知是奶茶里的一颗红豆被吸进了气管。当晚8时40分许,小程和同学来到了新建区的一家医院,因为相关科室医生没有上班,小程被建议送到南昌市区的医院救治。由于当日是新年第一天,打不到出租车,小程和同学便乘坐车牌号为赣AD8276的224路公交车前往南大一附院治疗。驾驶公交车的徐斌师傅等小程一上车,就发现了她不对劲。了解到小程遭遇后顿时感觉事情很严重,当即觉得要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在和车队商量后,徐斌告诉车上乘客小程的情况,希望乘客们能体谅,在下一站下车,换乘后面的公交车。

“乘客们都说要赶快去医院。”徐斌说,1日21时许,他在卫东村站公交站台让乘客们全部下车后,快速驾车从八一大桥前往一附院。10分钟后,徐斌驾车来到八一大桥,但此时桥面十分拥堵,于是徐斌拨打110求助,很快东湖交警便打来电话,告知整条阳明路由西向东方向将全开启绿灯。当晚9时25分,小程被及时送到南大一附院。经处理,卡在气管附近的红豆被顺利取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