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宜:超市女员工捡到1.1万元 立刻报警归还失主

2017-02-06 06:58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新余讯 黄小军、张小华、记者刘健摄影报道:“别人说我傻,但我觉得这个钱不是我的就不能拿……”2月4日,在接过失主送来的锦旗时,分宜县一超市员工王女士如是说。据悉,王女士在上班时捡到装有1.1万余元现金的钱包后立即报警,最终将钱包归还失主。

捡到的钱

据了解,王女士是1月29日(正月初二)在超市上班时捡到钱包的。当日上午8时许,她在超市一楼清理购物推车时,发现推车里有一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她顿时惊呆了,钱包里全是崭新百元钞票,还有几张银行卡和其他证件。经清点,现金有1.1万余元,这可抵得上她大半年的工资。

王女士不为所动,而是立即报警求助。分宜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通过钱包里的证件,获取了失主邹女士的电话号码,并立即与对方取得联系,当民警联系邹女士时,她对自己钱包丢失一事还浑然不知。当邹女士看到钱包内的现金和物品一样没少时,激动万分,对王女士拾金不昧的品质表示赞许。(江南都市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