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遇堵车 交警为的哥亮起一路绿灯

2017-03-04 07:07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吴川、记者张凯报道:3月3日一大早,一名从外地来昌的临产孕妇在南昌西站附近上了的哥付磊的车,得知情况紧急后,付磊向交警部门求助,及时将孕妇送到了医院。

3日早上7时26分许,付师傅驾车从西客站送客后回老城区,途经婺源路时,遇到一对男女非常焦急地招手拦车。“他们是从丰城赶来,刚下高速,旁边的女子是他妻子,怀孕7个月左右,突然早产。”付师傅说,由于他们的车辆限行,希望尽快赶到省妇幼保健院。

付师傅开到生米大桥,刚好遇到上班高峰期。而此时女子脸色泛白,气色非常不好。时间紧迫,付师傅急忙打电话联系交警部门和相关单位,详细说明他遇到的情况,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很快,一条“生命通道”就这样打开了。付师傅驾车从生米大桥途经沿江快速路至民德路再到省妇幼保健院,只用了20多分钟,一路上绿灯通行。“要是平时,最少要50分钟以上。”付师傅说,女子被送到医院时,看上去状态还比较好。

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子情况稳定。“多亏大家的帮忙,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到医院,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女子的丈夫说,是付师傅和交警的帮忙,他们才能这么快到医院,真心感谢大家的帮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