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一七旬老太采蕨菜失联 30余人连夜进山

2017-03-29 07:11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井冈山讯 彭维、 陈平、记者王文君摄影报道:3月27日晚10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家中70岁老太当日上午10时许进山采蕨菜一直未归。据了解,老人姓江,井冈山市拿山乡北岸村人,上午从北岸村后山进山。

老太在医院接受救治

救援人员背着老太下山

城区派出所立即联系特巡警大队、消防大队,组成30余人的搜救队伍进山搜救。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很有可能在山中摔倒。老人已失联了12小时,搜救人员深知每耽误一分钟,老人就多一份危险。

28日凌晨1时许,好消息终于传来,一队搜救人员在翻过两座大山后找到了老人。原来老人由于摔了一跤,爬不起来。此时老人又累又饿,意识模糊,声音微弱,搜救人员立即给老人喂了点水,并背起老人往山外走。

因搜救及时,老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经诊断其右手骨折。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