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最美的产科医生,怀孕9个月仍坚守在工作一线

2017-04-10 22:03
  • T大

她是一名产科主治医生,她的名字叫易鹏,怀孕36周仍然坚守在岗位,她来自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产二科。

她是白袍天使,也是一名普通的母亲

怀孕9个月还忙碌于工作一线

甚至忙起来都忘了自己是孕妇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故事

怀孕3个月

怀孕前三个月是最危险的时候,身为产科医生的易鹏,却好几次为了给病人争取抢救时间,而让自己和腹中的胎儿处于危险中。有一次为了救一个高危产妇,10多分钟,易鹏一直以半弯腰的姿势,保护着产妇的脐带,待直起腰的那一刻,易鹏差点因为重心不稳而摔倒。还有一次接了一位双胞胎产妇,产妇突然发生抽搐异常,易鹏为按住产妇手脚,被产妇的手脚伤到肚子,好在胎儿无事。

怀孕5个月

怀孕5个月时,晚班几乎没有休息,因为产科非常繁忙,许多产妇突发状况也离不开她,每周甚至连上七八台手术

她不是神,她也是母亲

易鹏坦言,医生的压力很大,曾在第一次怀孕时,刀4个小时的手术,劳累过度而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怀孕9个月

易鹏说科室岗位少不了她,如果她回家休养就意味着其他人需要付出更多,自己非常想帮助到更多的人,好人有好报,自己的身体和胎儿都比较稳定,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她的第二个孩子,现在的她还是8个小时坚守在岗位,有时高峰一天要接70多个孕妇,然而她却说她会坚持到临产的那一刻。

在这个世界,无私奉献的人还很多

让我们祝福这些“美丽的人”

好人一生幸福平安!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