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系列精准扶贫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虹桥乡

2017-06-19 14:17 凤凰网江西
  • T大

6月18日,江西财大精准扶贫项目再次发力,一系列扶贫项目在铅山县成功签约落地。江西财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铅山县副县长梁波、铅山县政协副主席彭敏红出席,仪式由虹桥乡党委书记邱萍英主持。作为资金提供方的校友企业来融金服和各帮扶项目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仪式。

江西财大自2014年以来,先后对口帮扶虹桥乡虹桥村和桥亭村,配合县、乡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贫困户的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生活质量得到改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优化。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教育扶贫的决策部署、配合县、乡努力打好脱贫攻坚主动仗,为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近期,江西财大为虹桥乡积极打造平台,吸引稳定、可靠的校友企业前来投资。通过多方不懈努力,由江财校友企业来融金服为这批合作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特种水产养殖精准扶贫项目、孔雀养殖精准扶贫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铅山县虹桥乡。整合校友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是江西财大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之一,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加快形成打好脱贫攻坚主动仗的强大合力。并进一步打造关键性、示范性项目,因地制宜,将扶贫开发与农村农业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从“输血型”到“造血型”功能的转变,巩固扶贫成果,确保集体经济持续发展,使群众能全面、长期受益,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