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到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2017-08-08 16:27 凤凰网江西
  • T大

8月7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孔华、院长黄明忠、院党委委员饶建华的陪同下,前往该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立德树人展馆参观指导,并现场听取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汇报。

参观指导现场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该院正积极筹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学正式开放。基地占地500多平方米,由序厅、“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展厅、“鉴古知今学史明志”展厅、“明德铸魂巍巍江外院”展厅、“思政大讲堂·学工学术沙龙”展厅和结束厅等六部分组成,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和方法。

基地建成后,学生可直观地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浓烈氛围,了解立德树人工程2.0的构思及成果,同时可以在基地开展各类团日活动、辅导员学术沙龙等,该基地也将成为学院德育教育又一颇具特色的“第二课堂”。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