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钱包忘在水果摊 吉安摊主深夜苦等1小时

2017-08-16 07:00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近日,有人在微信圈发了一条信息称,他在吉安市中山西路一个水果摊位上购买水果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忘在摊位上,里面装有手机和重要证件,水果摊主在原地苦等了1个多小时未果后,第二天终于等到了失主,并将手提包送回。这一充满正能量的温暖人心事情,让网友感动并纷纷为该摊主点赞。

15日,记者了解到,12日晚上,在吉安工作的张先生参加完同学聚会后,在该市中山西路一水果摊上购买西瓜,当他接完一个电话后离开时,将装有1200余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的手提包忘在了摊位上,等他回想起来时,已经过去了大约1个半小时,已经是22时30分了。

第二天,张先生去银行挂失之前又去了前一晚购买水果的地方问了一下,一位热心女摊主告诉他,昨晚卖西瓜给张先生的摊主捡到了他的手提包。那位捡包的摊主叫旷裕华,张先生离开后,她捡到手包在原地等了1多个小时。事后,张先生提出给钱感谢旷裕华,但被她婉拒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