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妇联“情系中秋·与爱同行”温暖雷兰公益行动走进弋阳

2017-09-30 12:51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捐赠活动走进弋阳县雷兰畲族村

2017年9月30日,由江西省妇联发起的“情系中秋·与爱同行”温暖雷兰行动公益捐赠走进弋阳,向弋阳县葛溪乡雷兰畲族村、旭光乡江廖肖村两个贫困村的贫困户、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赠送中秋月饼。凤凰网江西频道、元祖食品参加公益捐赠活动。

江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刘丽、宣传部部长何颖,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上饶市妇联主席张丽萍,弋阳县委副书记刘伟明,弋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汪媛,元祖食品高学四先生参加捐赠。

江西省妇联、凤凰网江西频道、元祖食品在弋阳县雷兰畲族村与村民座谈

弋阳县葛溪乡雷兰畲族村是江西省妇联定点帮扶贫困村,共有468户村民,其中有留守儿童149人,当地以畲族人员居多。江西省妇联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定点包扶贫困村工作的要求,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扶贫、村建工作,扎扎实实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弋阳县旭光乡江廖肖村共有117户476人,90%是留守儿童及老人。近年来,上饶市三清女子文学研究会与弋阳县旭光乡江廖肖村共建“文学村”,通过文化扶贫,当地面貌焕然一新。

江西省妇联、凤凰网江西频道、元祖食品与弋阳县江廖肖村民提前过中秋

江西省妇联主席王庆把月饼送到村民手中

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为村民送月饼

元祖食品高学四先生把月饼送到村民手中

省妇联驻雷兰村第一书记陈巍和村里老人一起吃月饼

江廖肖村村民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