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团省委与省青联共同举办 “情系中秋 爱心入户”精准扶贫公益捐赠活动

2017-09-30 18:01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9月30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情系中秋爱心入户”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在共青团江西省委机关会议室举办,江西团省委机关干部、省青联扶贫工作组代表、凤凰网江西频道和元祖集团江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现场,团省委、团市委、省市青联扶贫工作组代表,为各自扶贫点领取中秋月饼。景德镇的扶贫工作组代表一大早就赶到南昌参加此次活动,他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会尽早赶回去,将月饼第一时间送到扶贫点困难群众手上,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马健对该活动非常肯定,他说“我们和社会各界共同搭建爱心桥梁,让贫困家庭青少年感受温暖团圆的节日,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今天团省委、省市青联扶贫工作组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希望发挥团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联系元祖食品这样的爱心企业和凤凰网公益媒体,形成常态化的公益项目或活动,搭建全社会参与扶贫的大平台,撬动社会各界公益资源,形成强大的社会扶贫合力,为助推江西脱贫成效和质量如期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江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席孙鑫在捐赠仪式上说,长期以来团省委、省青联积极用实际行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近两年实施了“赣青扶贫行动”,募集资金1000余万元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打造了“爱心入户”“宝贝出村”、“万人上井冈”、“科学防拐宝贝回家”、点亮“微心愿”等公益品牌活动,帮扶贫困地区青少年近10万余人。

“情系中秋爱心入户”主题活动不仅契合国家的喜庆与家庭中秋的团圆氛围,更是将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对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关心温暖送到老百姓心里,将吸引更多人加入到爱心扶贫的行列中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