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展、广场舞… 江西群众以各种形式喜迎十九大

2017-10-16 06:43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 T大

 传江西非遗 颂中华文脉

弋阳腔脸谱制作

弋阳腔演出

10月14日至15日,由中共江西省委网信办、江西省文化厅主办,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和上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江西省2017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示展演(上饶专场)在南昌举行,通过非遗传承人技艺展示、非遗图片展、非遗节目展、民歌传唱、曲艺演奏等方式展现赣东北地区的文化特色,展示上饶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记者王祺摄

千人广场舞 炫动新时代

 

本报新余讯 记者何琪摄影报道:10月13日,分宜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千人广场舞”大展演。来自县直机关、乡镇、农村、社区的34支业余舞队,共1200余人共同演出了十几个精彩节目,吸引了5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

广场舞代表队为观众们带来了《幸福拍拍手》、《月光下的凤尾竹》、《十送红军》等曲目的表演。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舞姿矫健优美,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余幅照片 展现新变化

本报上饶讯 章汉根、记者王敏君报道: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上饶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喜看上饶新变化”摄影作品展于10月16日在上饶市行政中心广信大厦东楼二楼展出。

此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121幅摄影作品,有30多幅出自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之手,还有18幅是上饶师院的在校大学生拍摄创作并准备参加世界大学生摄影大赛的作品,质量和水平普遍比较高。 据悉,摄影作品展从10月16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