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瓷林《锦绣中华》亮相2017瓷博会

2017-10-18 17:38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宝瓷林《锦绣中华》餐具亮相2017瓷博会(王东 摄)

宝瓷林《锦绣中华》餐具成为本届瓷博会亮点之一(王东 摄)

观众参观(王东 摄)

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10月17日至21日在景德镇市举行,吸引了9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品牌企业宝瓷林瓷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锦绣中华》餐具亮相本次瓷博会。

瓷博会上的宝瓷林《锦绣中华》餐具(王东 摄)

“宝瓷林”座落在有着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千年制瓷历史的城市景德镇,公司主要以高温颜色釉为主导核心,并且传承扒花、珐琅彩、仿古等传统官窑御用瓷技艺,涉及门类包涵茶具、餐具、香器、花器十几个品类,并将这些传统工艺移植到现代日用陶瓷上,实现采用传统陶瓷技艺产业规模化的一家新型现代化企业。

公元2008年,华贵臻品“宝瓷林”,顺势全球陶瓷家居浪潮诞生,始终信念中华美学艺术理念,传承清宫内务府造办处品牌精神,更坚定传统工艺灵魂。“宝瓷林”创立至今,一直秉承将传统官窑陶瓷工艺与现代日用陶瓷相融合,古为今用,今为传承。从创新入手,细节取胜,以全新的角度展现中华文化。每件产品都是那样别具匠心,产品融实用性,观赏性,艺术性与一体,并拥有极高的收藏研究价值。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