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们点赞,致敬瓷博会的“幕后工作者”

2017-10-19 08:57 中国江西网
  • T大

民警耐心的指引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通讯员裘立嵘、方晓莲报道: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千年瓷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第十四届陶瓷博览会。10月17日,瓷博会在陶瓷博物馆会展中心开幕,在开幕式上,会场内各类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场外的瓷都交警身着黄色雨衣或反光背心,精神饱满,一个个雨中“小黄人”穿梭在街头冒雨执勤,全力疏导,演绎别样风景。

为了做好此次瓷博会的道路交通秩序,景德镇市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进行了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开幕式现场停车、交通管制、清场安排等工作。开幕式当天清晨6时,中队队员全部到达指定岗位,对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清场,同时,强化路面巡控和违法查纠,全警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开幕式期间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当天,全体民警、协警热情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规范的执勤形象,向社会各界和海外来宾展示出瓷都公安交警的良好风采。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