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亦走访景德镇瓷博会相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7-10-19 09:19
  • T大

梅亦走访瓷博会相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梅亦走访瓷博会相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梅亦走访瓷博会相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梅亦走访瓷博会相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景德镇在线讯 (记者官龙样/文 张敏/图)在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10月15日,市长梅亦冒着大雨走访了瓷博会相关单位、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视察了部分在建工程。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隽,副市长刘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梅亦一行先后来到昌江区官庄农贸市场、开门子酒店、国贸陶瓷大市场。在官庄农贸市场,梅亦边听边看,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禽蛋、水产品的价格和销售情况,希望他们多经销绿色食品、确保农产品质量;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环境,保障瓷博会期间的农贸物资供应。在开门子酒店,梅亦进厨房、看餐厅,要求酒店确保饮食卫生安全;督促市场监管部门加大食品安全监督和检查力度。在国贸陶瓷大市场,梅亦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门店经营秩序,保障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随后,梅亦来到豪门大酒店、紫晶路口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豪门大酒店,梅亦看望慰问了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深度挖掘本届瓷博会的特色与亮点,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不断扩大瓷博会影响力。在紫晶路口,梅亦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她指出,今年瓷博会是我市实施“公安+城管”联合执法以来遇到的第一个重大活动,是检验“公安+城管”联合执法的一个“试验场”,希望他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状态,维护好瓷博会期间的交通秩序,努力成为我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梅亦还视察了景德镇国家森林公园、陶玉路地下管廊建设工地。在景德镇国家森林公园,梅亦对公园的建设情况和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管理部门做好后续工作,注重人性化设计,增加便民措施、服务设施,方便群众游玩。在陶玉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地现场,梅亦听取了有关单位和施工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进度下,严把质量关,做成“优质样板工程”,造福百姓。(来源:景德镇日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