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西溪乙陶大师艺术馆群举行开园仪式(图)

2017-10-19 21:07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景德镇西溪乙陶大师艺术馆群开园

10月18日,由2017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西溪乙陶-中国手工艺创意小镇承办的西溪乙陶大师艺术馆群在东方龙陶瓷艺术馆举行开园仪式。

景德镇市政协主席黄康明出席。市委宣传部、市陶瓷产业发展局、瓷博会执委办、国信宏诚、国信置业等相关负责人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熊钢如、曾瑾,中国陶瓷艺术大师舒立洪、吴能、吴天麟等参加。

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艾春龙在开园仪式上致辞

据悉,西溪乙陶项目是一个包含高品质会所集群、陶瓷大师艺术馆群、艺术街区、克拉SOHO酒店式公寓的综合性文化化商业项目。它以会展经济促动会所经济发展,以会所为名片展示企业文化,借助陶瓷大师艺术馆群推动高品味会所活动,以独具瓷都特色、品味的城市文化主题酒店,为周边产业园区、会展活动和企业家、艺术家们提供优雅、舒适、品味高尚的配套服务。

艺术家舒立洪、熊钢如为南狮队点晴

此外,还通过后期的一系列的高品质活动,丰富和提升企业家、艺术家们的品质生活体验。目前西溪乙陶大师艺术馆群,已有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有创意有情怀的陶瓷艺术家、大师入驻。

据了解,西溪乙陶是东方龙文化投资集团的重要投产项目之一,它以自身坐落景德镇西大门的地理优势和文创优势,依托联合国赠与的“手工艺创意之都”的荣誉,聚集手工艺创意精英,为艺术家、企业家提供文化展示和交流服务的综合性高端艺术平台。

景德镇西溪乙陶大师艺术馆群18日在东方龙陶瓷艺术馆举行开园仪式

西溪乙陶还引入了致力于构建中国东方酒店生活美学的云隐管理系统,以酒店为载体来推动项目所在地的文化、艺术、生活产品、创造性发展。此外,联合深圳之平物业,为西溪乙陶的商户和业主量身定制了370°体验式服务,更好地为商户和业主服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