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名瓷——景德镇富玉祥云青花玲珑瓷亮相瓷博会

2017-10-19 21:57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景德镇青花玲珑瓷——祥云系列亮相瓷博会(王东摄)

瓷器上如祥云飞舞,玲珑晶莹剔透,画面行云圆润,祥和大气,一款景德镇的四大名瓷之一的玲珑瓷开始亮相瓷博会,受到爱好者的青睐。它是出自景德镇富玉青花玲珑陶瓷有限公司。

景德镇富玉青花玲珑陶瓷企业,坐落在景德镇市陶瓷工业园,占地35亩,总投资3600多万元,主要生产青花玲珑餐具、茶具、酒具、咖啡具和艺术瓷,是景德镇市目前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青花玲珑陶瓷企业之一。

青花玲珑瓷——祥云系列

据介绍,此次新推出的该款祥云玲珑瓷,是由江西工艺美术师胡世峰设计,采用景德镇高岭土制坯,运用青花和玲珑工艺,画面如行云圆润,祥和大气。器型端庄有型,饱满沉稳,玲珑晶莹剔透,在灯光照射下栩栩如生,如祥云飘动,赏心悦目。

富玉陶瓷企业,景德镇青花玲珑技艺传承者,是国内最早从事青花玲珑复兴研究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23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花园式厂房,专注青花玲珑陶瓷20年,涉及餐具、茶具、酒具、艺术瓷等500多品种,上千种画面,产品远销海内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被业内誉为“当代青花玲珑之家”。

瓷博会富玉陶瓷展品

公司先后荣获江西省著名商标、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手绘“夏”36头餐具荣获中国收藏2016日用陶瓷名品金奖,56头“孔雀”餐具荣获2009年“景德镇大成杯”全国青花玲珑及青花日用陶瓷创新设计大赛银奖。

“富积于时,玉成于质”,富玉陶瓷企业一贯坚持“以勤为先,以质为本”原则,为悉瓷文化、懂生活艺术、有高品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藏级的文化日用瓷。

国粹名瓷——富玉祥云青花玲珑瓷亮相瓷博会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