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举行 梅亦宣布开幕

2017-10-21 08:24
  • T大

金葵花杯·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举行

梅亦宣布开幕

金葵花杯·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举行

金葵花杯·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举行

景德镇在线讯(瓷都晚报记者余乐进/文 刘榕/图) 10月19日,由市政府、招商银行总行、省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的金葵花杯·第二届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暨作品展开幕、颁奖仪式在景德镇美术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亦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副市长熊皓致辞。招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熊开,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胡桂香,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磊,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出席开幕式。

此次大赛的举办,是景德镇陶瓷艺术界值得庆贺的一件盛事,是一个展示当代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新风貌的重要活动。传承和创新是景德镇陶瓷发展的永恒动力,此次展览有众多景瓷原创精品之作,比较全面地体现了当代陶瓷艺术界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气象。在国际文化事业的背景下,用陶瓷艺术呈现中国文化是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瓷都景德镇愿与广大陶艺家共同承担这一使命,迎接新的挑战,更好地与世界对话。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数百位作者送选的近千件作品,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初评和复评,132(套)件作品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本次展览将展至10月28日。

开幕式上,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为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陶瓷艺术研究(培训)中心揭牌。(来源:景德镇日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