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星”你在哪?捐款数年不留名 想对你说声谢谢

2017-11-30 07:12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文秀摄影报道:连日来,本报及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寻找爱心人士“五角星”的新闻引发社会各界关注。11月29日,记者获悉,近日,又有“五角星”托人到山东德州市红十字会给段若涵捐款2000元,并表示今后将一对一资助若涵。

山东德州市红十字会出示的捐赠票据

“昨天上午好心人‘五角星’再次托人为孩子送来2000元的救命钱。孩子最近身体不太好,她特别希望能够和‘五角星’叔叔取得联系,亲口说声谢谢。”昨日,段若涵的母亲李秀丽给记者打来电话,28日上午10时许,有两位好心人来到德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替“五角星”给段若涵捐款2000元。

李秀丽说,“五角星”还给德州市红十字会留了一张字条。“五角星”在信中称,看到媒体报道后一直都在关注着若涵,自己是名退伍军人,在部队里受党教育多年,他和夫人决定以后一对一资助若涵。

昨日,曾受“五角星”朋友委托捐款的赵先生也向本报记者发来短信,他说,虽然自己不知道“五角星”是谁,但正在想办法联系朋友寻找,“我也很想早点见到他,加入他们五角星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

据了解,爱心人士“五角星”已经匿名在德州、济南、南昌和重庆捐款数年。11月28日接到“五角星”的善款后,德州市红十字会还为“五角星”颁发了感谢状。虽然我们目前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们要为他的行为点赞!如果你认识“五角星”或知道他的线索,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91—86849110、记者热线18970015970与我们联系。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