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发改委原主任雷剑鸿涉嫌挪用公款获刑18年

2018-01-09 10:31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万里庆报道:1月8日上午,国家审计署发布2018年第1号公告《审计署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查处情况》。审计署对移送有关部门单位调查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定期跟踪了解其查处情况。截至2017年12月底,江西有两个违纪违法问题已经有处理结果。具体如下:

丰城市发展改革委原主任雷剑鸿涉嫌挪用公款问题

审计发现,2013年至2014年,雷剑鸿在兼任丰城市投资公司法定代表人期间,涉嫌违规决策向其他企业出借资金4300多万元。2014年10月,审计署将此线索移送江西省人民检察院调查。2017年9月,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受贿罪判处雷剑鸿有期徒刑18年;目前相关资金正在追缴中。

上饶县纪委原书记童晓闻等人涉嫌公款私存问题

审计发现,2012年至2016年,童晓闻等人涉嫌将690多万元罚没收入私存私放。2017年4月,审计署将此线索移送江西省纪委调查。2017年7月,江西省纪委给予童晓闻等6名责任人严重警告、警告和诫勉谈话等处理处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