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计多付工程款 抚州临川3名村干部被实名通报

2018-01-10 11:59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抚州讯 记者吴静报道:近期,临川区纪委实名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临川区七里岗乡山口村新水口组组长黄新泉多计多付工程款问题

2014年期间,黄新泉在山口村扶贫项目新水口文化活动中心工程中把关不严,多计多付工程款6856元,负有责任,造成不良影响。经七里岗乡纪委研究决定,给予黄新泉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临川区河埠乡河埠村胡家村原村民理事会理事长胡祥生多计多付工程款问题

2015年至2016年期间,胡祥生在河埠村扶贫项目新农村建设工程中把关不严,多付工程款39286.61元,负有责任,造成不良影响。经河埠乡纪委研究决定,给予胡祥生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临川区温泉镇祝坊村党支部书记黄亮来多计多付工程款等问题

2014年至2015年期间,黄亮来在祝坊村扶贫项目电站维修工程中把关不严,多计工程款6000元,负有责任。同时,黄亮来还存在套取项目资金和套取粮食补贴资金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经温泉镇纪委研究决定,给予黄亮来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