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扶贫工作作风不实 安远多名干部被通报

2018-01-11 13:31
  • T大

近日,安远县纪委派出督查组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多名干部因作风不实被通报。

督查发现,人武部干部陈永春的帮扶对象浮槎乡长河村廖绍仁收入台账2017年仅有第一季度,2017年度收益公示表未核算,登记证填写不全,部分帮扶记录中贫困户未签字。

龙布镇干部黄鹏的帮扶对象该镇龙布村曾令发收入台账中代购医疗补充保险核算不准确,缺少7、8月低保金,登记证中只有一季度有低保金。

博物馆干部赖玲招的帮扶对象天心镇大坋村谢全根无家庭收入台账,登记证漏登产业扶贫、光伏扶贫和帮扶责任人帮扶记录等问题。

蔡坊乡干部谢新聪未成功动员帮扶对象该乡仕湖村刘牛养搬入本人保障房,现居住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重石乡干部杨雅君的帮扶对象该乡莲塘村曾宪飞精准脱贫登记证记录帮扶情况只有4次;地税局干部刘炬华的帮扶对象曾木长和曾永洪,地税局干部唐泳财的帮扶对象曾松林,地税局干部褚丁胜的帮扶对象伍正玉上述四户联系牌上公示的电话号码均填写错误。

环保局干部杨倩的帮扶对象凤山乡东河村陈和清的帮扶记录从2016年1月至今未填写。

孔田镇政府唐镇汕的帮扶对象该镇上寨村李玉清和县森林公安局郭春天的帮扶对象李瑞昌的上墙收益公示表填写不全。

安远县纪委对上述存在帮扶工作作风不实问题的干部给予全县通报批评,要求帮扶干部沉下身子,深入群众,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安纪宣)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