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赣县区一村支书因滥用职权被撤销党内职务

2018-01-19 13:02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日前,赣县区纪委对田村镇西坑村党支部书记胡承贤“滥用职权”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

经查,2010年,农户丁某在拆除其土坯房后原址兴建了一层砖混结构住房,2013年丁某又在该房基础上加建了一层。另农户吴某于2012年在建有砖混结构住房一栋的基础上,在主房一侧加建了一间厨房。2013年10月,丁某、吴某分别找到时任西坑村村委会委员的胡承贤要求申请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补助。胡承贤明知丁某和吴某不符合申报补助条件,在未经村委会集体讨论、公示的情况下,仍私自为两人经手填写、完善申报资料,并帮助通过房屋验收。导致丁某违规获得土坯房改造拆旧补助和新建补助17700元,吴某违规获得新建补助15000元。胡承贤身为中共党员,违反有关规定,在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工作中滥用职权,导致非土坯房改造户获得补助资金,负有直接责任,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另查明胡承贤还存在其它违纪行为。

2017年11月14日,胡承贤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