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违纪收受“红包” 共青城两名城管被辞退

2018-01-24 11:52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钟良报道:1月23日,九江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消息,近日共青城市纪委对1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典型问题进行了查处并公开通报。经查,2018年1月上旬,共青城市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大队南湖新城一中队队长帅勇勇、队员谢安云在执法过程中未履行规定程序,擅自变更处罚对象,降低处罚标准,并收受行政处罚对象李某某“红包”1000元,在群众中造成较坏影响。

1月15日,经共青城市纪委研究,责成共青城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对违规当事人帅勇勇、谢安云作出处理。目前,帅勇勇、谢安云已被辞退,相关违纪款已被追缴。

共青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所长李会代管南湖新城城管执法工作以来,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但监管检查不严不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力,共青城市纪委决定对其进行约谈问责。共青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共青城市纪委责成城市管理局党组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