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纪委通报:樟树一村支书优亲厚友 留党察看一年

2018-02-06 09:02
  • T大

近日,宜春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

宜丰县棠浦镇高家村委委员高永忠挪用扶贫专项资金问题。经查,2014年间,高永忠利用职务之便,挪用“一事一议”奖补资金和新农村建设修路项目资金共计80000元,用于支付其个人养猪场猪饲料欠款。2017年12月,高永忠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樟树市牌楼村党支部书记杨福华优亲厚友等问题。经查,2014年到2017年4月,杨福华将其不符合低保条件的亲属以贫困户的名义由村委上报并得到批准,其亲属违规享受低保补助金34796元。此外,牌楼村委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违规套取冬春救助款、自然灾害救助款、粮食直补款共19393元共同私分,杨福华个人得3878.6元。2017年11月,杨福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丰城市段潭乡聚星村党支部书记邬正芳套取公益林补偿资金及管护工资问题。经查,2006年至2013年,邬正芳套取上级下拨的公益林补偿款及管护工资共计16138.5元用于个人及家庭开支。2017年9月,邬正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袁州区新田镇射鹏村梁家活违规获取危房维修项目资金问题。经查,2012年,梁家活时任射鹏村村委会会计,利用负责报送危房改造项目资料的机会,为自己申报了危房维修项目,骗取了上级危房维修项目资金3000元。2017年12月,梁家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宜春市纪委)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