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吉安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2-13 09:24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记者从吉安市纪委监察局获悉,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监督,吉安市近日曝光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不松劲、不停步的明确信号。

吉州区城管局北门执法大队原大队长、北门街道党工委委员(兼任)赵愿军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消费卡等问题

经查,2017年4月,赵愿军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美容消费卡一张,2017年5月,收受私营业主朱某赠送的理发店价值500元的消费卡一张。此外,赵愿军还存在违反其他纪律的问题。经吉州区政府研究决定,免去赵愿军吉州区城管局北门执法大队大队长职务;经吉州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并报经吉州区委常委会议同意,给予赵愿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1500元上交区财政。

新干县窑里水库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傅国芽用公务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

经查,2017年4月22日至8月13日,傅国芽先后3次用单位的公务加油卡给自己的私车加油,共计金额1003.28元。经新干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傅国芽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款1003.28元,上交县财政。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