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博物馆馆长公车私用 宜春通报4起违规典型

2018-02-14 06:16
  • T大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不断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宜丰县医保局原局长江郑辉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江郑辉在任县医保局局长期间,该局从2013年春节至2016年6月,以年节福利和加班费的名义从单位“小金库”开支,违规给工作人员发放津补贴共计18.88万元,江郑辉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并个人违规领取津补贴1.28万元。2012年12月至2016年5月期间,江郑辉分别于端午、中秋、春节等三节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购物卡共计7.59万元。此外,江郑辉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2018年1月,江郑辉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和行政撤职处分,有关违纪款收缴财政。

靖安县博物馆馆长刘新宇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0月21日晚,刘新宇和县博物馆聘用司机胡某某违反公车管理使用规定,驾驶单位公车从靖安县至吉水县,于2017年10月22日上午参加他人婚礼,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12月11日,刘新宇受到警告处分,并将其公车私用产生的油费上缴单位。

樟树市经楼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华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7月30日,黄华在樟树市某酒店为女儿置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下属教职工所送礼金2400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12月13日,黄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将违纪款退还。

丰城市河洲街道小桥社区党总支部原委员谢小喜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6月17日,谢小喜在丰城市某酒店宴请私人朋友8人,并在酒桌上给每人散发了一包硬中华香烟,共计消费1050元,在社区财务上报账。2017年12月29日,谢小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有关违纪款收缴财政。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