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县人寿公司等6个单位缺席会议被通报

2018-03-06 22:35
  • T大

近日,宁都县对6个单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进行全县通报。

经查,日前,宁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会风督查组分别于上午8:40和11:00对参会情况进行了督查,发现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县委610办、县人武部政工科、县人寿公司、县公安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等6个部门和单位未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缺席会议。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整顿会风,宁都县对上述缺席会议的单位进行了全县通报。

通报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教育、加强管理,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发生。同时,要把解决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干部作风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会风会纪的转变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宁霁轩)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