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县明察暗访 2名驻村扶贫干部不在岗被通报

2018-03-06 22:37
  • T大

近日,定南县组织多个部门通过微信实时定位、明察暗访等方式,对驻村扶贫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2名驻村工作队员因不在岗被通报。

经查,定南县在对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在岗在位情况督查中,共督查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队员300人,其中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不在岗的2人:县工商银行驻老城镇河田村工作队员刘晓敏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不在岗;中国银行定南分行驻鹅公镇杨坑村队员温利华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不在岗。对以上2名驻村工作队员派出单位分管领导县工商银行副行长刘斌、中国银行定南分行副行长黄冲明一并给予通报批评。

通报要求,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在村工作,如有特殊情况需离开所在村的必须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各镇、各派出单位要对擅自离岗、脱岗的第一书记、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追责问责,正风肃纪。(定纪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