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违规违纪 南昌县冈上镇晋安村党支部被通报批评

2018-03-09 11:42
  • T大

本报讯 (记者 江辉)近日,南昌县纪委通报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

冈上镇晋安村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2012年11月,晋安村原村委会主任熊桂生、原党支部委员兼报账员魏辉保利用职务便利,挪用村集体资金,2017年9月,两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5年12月,晋安村妇女主任段年秀虚构迁坟补偿款,实行账外管理,2017年11月,段年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015年1月,晋安村会计辜水苟、民兵营长龙惠清、治保主任黄仁贵等人未正确履职致使出现虚增工程量问题,2017年11月,三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冈上镇晋安村党支部对所辖党员干部疏于教育、管理和监督,党性教育薄弱,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维护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不力,导致多人违规违纪。2018年2月,南昌县纪委给予冈上镇晋安村党支部全县通报批评。

幽兰镇涂洲村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2008年下半年,涂洲村党支部委员涂相捷违反组织纪律,隐瞒入党前个人违反计划生育重大错误行为,2018年1月,涂相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5年1月至2017年7月,涂洲村党支部书记涂相辽、村委会主任涂国文违规套取现金用于村务接待,白条报支租车费用,违规发包村集体工程项目并编制虚假标书,2017年10月,两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涂洲村党支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执行工作纪律不严不实,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未严格审查把关,存在失职失责情形。2018年2月,南昌县纪委给予幽兰镇涂洲村党支部全县通报批评。

广福镇荷山村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2017年4月27日,荷山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万建民,村党支部副书记万建平,村农技员黎学铭三人在县委巡察组巡察期间仍顶风违纪,在工作日中午饮酒,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10月,三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荷山村党支部对此存在失职失责情形,作风建设流于形式。2018年2月,南昌县纪委给予广福镇荷山村党支部全县通报批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