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岗溜号!抚州临川区社保局等多人被通报

2018-03-22 12:55
  • T大

近日,临川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联合督查组对区审计局、区民政局、区林业局、区房管局、区国土分局、区社保局、区医保局、区就业局的干部作风建设有关方面进行了明查暗访,发现3起典型问题:

临川区社保局窗口工作人员丁铁未在岗问题。3月8日下午3时02分,联合督查组发现区社保局窗口工作人员丁铁未在岗。

临川区林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陈云生签了到但人未在岗问题。3月8日下午3时56分,联合督查组发现区林业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陈云生签了到但人未在岗。

临川区抚河河道堤防管理局余小罗脱岗溜号。3月15日下午14时58分,区委联合督查组在抚河河道堤防管理局发现工作人员余小罗上班期间脱岗溜号,也未向办公室报告去向。

为严肃纪律,根据《临川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细则》,责成临川区社保局对丁铁未在岗,临川区林业局对陈云生签了到但人未在岗问题作出相应处理,且通报批评临川区社保局、临川区林业局。责成临川区抚河河道堤防管理局对上述问题作出相应处理,处理结果报送临川区联合督查组和临川区纪委。

来源:勤廉临川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