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通报3起作风不实问题 丰城市教育局一干部受处分

2018-03-23 07:37
  • T大

近日,宜春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工作作风不实典型案例:

丰城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律工作作风不实问题。经查,2017年6月,在丰城市教育局组织的乡镇中、小学生在籍在校及落实资助政策情况核查工作中,徐律在审核丽村镇初级中学所上报数据时,发现丽村镇建档立卡户学生曾某某就读信息与扶贫移民数据库中不一致,在未作进一步核实的情况下,直接将曾某某认定为非教育资助对象未报至市财政局,导致市财政局未按规定及时补发曾某某教育资助金。2017年12月,徐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靖安县双溪镇正科级干部邱恩和工作作风不实问题。经查,邱恩和在具体负责双溪镇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对镇扶贫站上报的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信息审核把关不严,遗漏、错报4名学生数据,导致3名贫困户教育资助金3050元未及时发放到位及1名贫困户重复领取教育资助金1500元。2018年2月,邱恩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奉新县老龄办主任熊卫松工作作风不实问题。经查,2017年10月,熊卫松在审核全县四季度五保金发放表时,明知仰山乡敬老院实际居住老人没有47人,仍按47人审批。2017年11月宜春市委巡察组在仰山乡巡察发现仰山乡敬老院实际居住老人为30人,虚报17人,套取五保金21675元的问题。熊卫松作为分管五保供养工作的领导未认真履行审核职责,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月,熊卫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宜春市纪委监委)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