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彭泽县通报腐败典型 村干部以亲属名义套补贴

2018-03-30 22:57
  • T大

近日,彭泽县纪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杨梓镇双彭村委会原副主任彭卫兵套取公益林补贴资金问题。2011年至2016年,彭卫兵以其亲属的名义申报公益林补贴资金,共套取补贴资金9291元。彭卫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违规资金被追缴。

马当镇和团村违规套取粮食补贴和冬春救助资金问题。2014年至2016年,和团村套取粮食补贴和冬春救助资金共计71003.7元,用于村集体开支。和团村时任党支部书记张文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委会主任何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确保扶贫项目、扶贫资金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惠及贫困群众。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围绕群众关注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铁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彭泽县纪委)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