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区一干部多次违规借15万元 给朋友用

2018-03-30 23:13
  • T大

日前,新建区纪委通报3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石埠镇璜源村党支部书记张美英对项目进行虚假验收等问题。经查,张美英在任璜源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对2015年下半年璜源村院山张家自然村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在未完工情况下进行虚假验收;对璜源村淦源自然村2016年度“五位一体”综合示范建设项目先启动后实施招投标程序。2017年11月21日,区纪委给予张美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樵舍镇青联村党支部书记李家绿以粮食补贴款抵扣公路硬化工程资金的问题。经查,2004年樵舍镇青联村李家自然村村级公路硬化工程经费来源包括村民自筹资金。因未筹集到位,经李家绿与李家自然村小组其他干部商量,违规用村民粮食补贴款进行扣抵。2017年11月21日,区纪委给予李家绿党内警告处分。

樵舍镇农业技术推广综合服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熊教科挪用公款的问题。经查,2017年1月至4月,熊教科利用职务便利,多次违规从该镇农业技术推广综合服务站财务借出专款共15万元,后转借给其朋友徐某某。2017年11月2日,区纪委给予熊教科开除党籍处分。(新建区纪委张富超)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