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粮食局4名干部开会玩手机睡觉被通报

2018-04-02 13:43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何琪报道:3月12日,省委巡视组暗访新余市农村工作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会风会纪,发现该市粮食局2名干部玩手机、2名干部睡觉,市委办、市政府办进行了通报批评。新余市粮食局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举一反三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该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名玩手机的干部进行提醒谈话,对2名睡觉的干部进行约谈,并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3月23日,该局党委又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举一反三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8名领导干部(因工龄假缺席1名)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在反“四风”尤其在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同时,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庄重承诺:遵守党风党纪,除非特殊情况,不请人代会,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自觉做遵守纪律、端正作风的表率。该市将组织明察暗访组,以严肃会议纪律和工作纪律为切入点,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同时加大查处曝光力度,对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绝不姑息。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