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龙南县市监局一干部因酒后驾驶被查处

2018-04-04 13:45 中国江西网
  • T大

中国江西网赣州讯 通讯员龙纪轩报道:近日,龙南县查处一起干部酒后驾驶问题。

经查,2017年8月3日,龙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王竣田驾驶赣B765N9微型面包车行驶至该县东湖公园附近路段时被县交管大队查获,经测试其酒精含量为23.6mg/100ml,属饮酒驾驶机动车。经查证,王竣田当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2017年8月3日,县交管大队对王竣田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1000元的处罚,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500元的处罚。

2018年1月17日下午,王竣田酒后驾驶赣B765N9微型面包车行使至该县宜居花园附近路段时被县交管大队查获,经测试其酒精含量为29.1mg/100ml,属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2018年1月17日,县交管大队对王竣田违法行为给予行政拘留1天、吊销驾驶证、罚款2000元的处罚。

王竣田身为公职人员,工作日期间午间饮酒,且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根据《公务员法》第五十五条、五十六条之规定,2018年3月,经龙南县监察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竣田行政记过处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