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发放补贴 宜黄县二中校长受党内警告处分

2018-04-09 05:35
  • T大

近日,宜黄县纪委实名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起问题是:

宜黄县二中校长周水来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2014年1月至2017年10月,周水来在担任宜黄县二中校长期间,违规向校级领导发放课时补助,其本人领取了12600 元,周水来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3 月,周水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上交财政。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诫,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全县各地各单位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规范津贴补贴或福利发放的有关规定,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认真开展本地本单位津贴补贴或福利发放的清理,凡是无文件依据的项目或超标准发放的,一律纠正清退到位。(宜黄县纪委监察委)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