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教师医保资金 南丰这名报账员胆子真不小!

2018-04-11 05:45
  • T大

近日,南丰县纪委实名通报了1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这起案例是:

南丰县琴城镇中心小学报账员邹志勇侵占学校教师医保资金问题。经查,2013年至2016年期间,邹志勇利用办理学校教师医保手续的便利,擅自将琴城镇中心小学长期离岗教师的医保资金单位划拨部分及利息共计7768.66元据为己有,用于个人家庭日常生活支出。3月20日,经南丰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邹志勇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邹志勇违纪违法所得,责令其退还所侵占的资金。

通报强调,全县各地、各单位要以案为鉴,全面规范财务制度,加强监管,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强占套取、优亲厚友、与民争利等重点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形成有力震慑,坚决做到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南丰县纪委监委)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