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不严不实 宜春市房管局等5家单位被通报

2018-04-12 06:07
  • T大

日前,宜春市委巡察办下发《关于对市城乡规划建设局等5个党组(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宜巡办字[2018]34号),对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市民政局党组、市综合执法局(市城管局)党委、市农业局党组、市房管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通报指出,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反馈后近一年时间,市城乡规划建设局等5家单位党组织均未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至今仍有一些问题整改不到位,甚至还有问题根本没开始整改,特别是有的单位竟然出现了“边改边犯”的情况。上述问题的出现,充分反映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仍然有部分单位党组织政治意识淡薄,不能从政治上理解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没有把整改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不足,政治站位不高,担当意识不强。

通报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发挥“头雁”作用,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市委巡察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验收,对整改态度消极、工作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党组织,严肃追责问责,并适时开展巡察“回头看”。

来源:宜春巡察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