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一村干部扶贫作风不实且不整改受到处分

2018-04-13 06:14
  • T大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乐平市纪委就1起涉及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发出通报。具体如下:

名口镇名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许志炜扶贫作风不实的问题。2017年8月,乐平市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督查发现许志炜存在对精准扶贫帮扶对象不熟悉、证册资料填写不完整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但许志炜对此未加以重视,直至2017年10月,景德镇市扶贫督导组到名口村督查时,许志炜对上述问题仍未整改。2018年3月,许志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真履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报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聚焦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报强调,各单位纪委(纪检组)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严、从快查处,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问题易发多发的单位,不仅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