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8-05-06 22:14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5月6日上午,2018年江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启动。本次活动周的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职业体验活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主题推介活动,走进城乡、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人社厅、省工信委、省农业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西省委、省中华职教社主办。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局长、南昌地区和赣江新区职业院校的校长和分管校长,部分职业院校的教师和学生,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全省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和代表一同观看了精彩的职业教育技能才艺表演,参观了全省职业院校改革发展成果展览和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实训基地。

 

 长期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摆上特别重要的位置,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将职业教育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作为发展经济、促进就业、精准扶贫、维护稳定、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保障力度,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使我省的职业教育体系日益完善,职业教育资源快速充实,职业院校的面貌日益改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增强。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