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16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2018-10-02 11:06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9月28日下午,全省第16期市厅级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新赣商培训中心举办红色诵读活动暨学员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夏明,党委委员、副院长肖鸿晶参加了活动。

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中,学员们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朗诵了《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诀别》、《给母亲的信》等革命先烈写给家人的书信,满怀激情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爱国歌曲。

潘晓华在活动中讲话时指出,诵读红色家书,是坚定信仰教育方式的创新,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好方法,感谢大家积极参加,深心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他对学员即将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感谢学员们对学院培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学院今后将以更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培训工作,提升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

随后在学员论坛活动上,培训学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的培训课程、服务质量表示肯定。

当天,全省第29期县处级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知识培训班在学院举行了红色家书诵读会。秦夏明观看了该活动。(万珊珊/文 衷欣 高昂/摄)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