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行“追忆前辈坐标 传承红色基因”老红军后代报告会

2018-10-11 17:03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10月9日下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主题为“追忆前辈坐标 传承红色基因”老红军后代报告会(第64期经管讲坛暨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邀请了老红军后代来学院宣讲老红军的革命事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蓉与学院部分党员、教职工,各系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华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需要我们永远铭记和继承发扬,更需要用来培育好教育好年青一代,让他们成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上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义无返顾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党无限忠诚、信念坚定、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也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报告会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努力读书、练好本领,为建设伟大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前后还进行了作反省、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学习环节。

学院近期还相继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会、爱国影片展播、爱国主题团日等多项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