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香丽榭”家具不到一年长虫子 商家承诺负责

2019-07-19 12:01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此前报道:

2万买家具不到一年长虫子 南昌市民投诉“香丽榭”

7月11日,本报报道了南昌熊女士在西湖区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花2万元购买“香丽榭”品牌家具不到一年长虫子一事,商家与消费者协商先除虫再更换虫蛀部件。日前,熊女士发现除虫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除虫后,虫子并未全部杀死。“香丽榭”品牌家具负责人与熊女士再一次进行协商,就家具出现的长虫问题的后续处理问题签下“负责”承诺书。

“家具里还是有不少虫子在活动,一打开抽屉就能看到,根本没有完全杀死。”7月16日上午,熊女士再次拨通了本报热线反映,除虫没几天,虫子又跑出来了。

“前几天除虫采用药熏的方式,满屋都是药烟,连着几天家中都不能住人,日常用品也扔掉了很多。”熊女士气愤地说,驱虫的师傅是“香丽榭”品牌家具负责人请来的“专业人员”,可虫子没灭光,家中的日常用品也被污染了,有很重的药味。

7月16日下午,“香丽榭”品牌家具负责人柴先生与熊女士一同来到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桃花分局协商此事。

“从事家具行业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但是出现了问题就要积极解决。”“香丽榭”品牌家具负责人柴先生告诉记者,已派人现场查看,虫子存在的原因有很多方面,不单单是家具的问题。

经协商,柴先生答应,更换虫蛀部件后,熊女士家中的“香丽榭”品牌家具的保质期将延长2年,保质期内“香丽榭”品牌家具出现任何问题,会第一时间主动处理解决。“在处理“香丽榭’品牌家具期间,熊女士家庭成员因不能在家中居住产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柴先生全权负责。后期,熊女士家中的‘香丽榭’品牌家具若再次出现长虫等情况或蔓延至其他家具,可通过相关机构检测,产生的后果将由柴先生承担。”对于以上协商结果,熊女土表示认可。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