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4 11:26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7月1日前后,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全院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礼敬先烈先辈、过政治生日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党委书记潘晓华以《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做到“因相信而看见”》为题为会计系党员干部讲授“七一”党课。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信道、明道,要因相信而看见,对标对表习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通过全员全程全方位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蓉以“和年青干部谈‘四深’”为题在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上讲党课,她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刻理解当前大势、深入学习创新理论、深微探究自我特点、深度实现价值担当。

各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机关十三党支部共同观看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深入学习红船精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聆听红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动情的歌曲,感动着每个党员的心扉。飞行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师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财贸管理系商贸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商贸支部书记黄红英同志以“青春战‘疫’ 践行初心”为题讲授微党课。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建筑工程管理系党总支、机关第五支部、十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各样的纪念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