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与爱同行” 凤凰江西携手江西高速交警温暖“在路上”

2017-09-30 17:55 凤凰网江西综合
  • T大

活动现场

2017年9月30日,凤凰网江西频道携手江西公安、元祖食品,把“情系中秋·与爱同行” 活动带到了江西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一支队,为奋战在第一线的高速交警送上的中秋月饼。参加活动的有高速交警总队陈新华调研员、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支队长洪安、政委龙胤以及元祖食品高学四先生。

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元祖食品高学四先生向一线高速交警捐赠月饼

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一支队,管辖环南昌市及南昌周边沪昆高速、福银高速、德昌高速、昌铜高速、昌樟高速、昌宁高速、昌栗高速、东昌高速、南昌市西外环高速、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共计761.6公里。

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元祖食品高学四先生与高速交警现场座谈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长假时间长,且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直属一支队辖区交通流量将持续高位运行,预计流量较平时增长三倍多,各主要市际收费站进出口流量总数将接近9万台。

“双节”期间,直属一支队全体民警全部取消休息,24小时在岗在位。实行“双车上路”,既各大队确保任何时段都要两辆警车在路面巡查,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全部市际收费站每日勤务时间由6小时延长至12小时。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