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广告行业学院在江西科技学院开班

2018-04-04 09:41 大江网
  • T大

走进央视参观学习,在4A广告公司实习,和广告设计大师面对面,向大咖们学习前沿设计理念……这些广告专业学生的梦想,都将在一群特殊的同学身上实现。4月2日,江西科技学院与广告人文化集团共建的广告人学院“创意明星班”开班仪式在南昌举行。校企双方负责人,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首批学员参加仪式。

该校校长王海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设立行业学院是行业发展以及创新性技术人才培养的必然。他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协作,加强服务,精选课程,严格要求,共同培育广告行业精英。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表示,与学校合作是通过产教融合,打造中国广告产业链的人才培养基地,企业方将会利用行业资源为广告人学院的学生进行授课、实习、推荐就业等服务。

该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李鹏轩说:“报名广告人学院是希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拓宽视野,在毕业后有实力在广告行业中站稳脚跟。”来自浙江的王孟楠则出于对广告设计的热爱,报名广告人学院,期待在这里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在开班仪式后的学生见面会上,企业方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三位业界专家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历,解答了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

据悉,江西科技学院作为江西省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为推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启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广告人学院”是中国广告实训教育的“西点军校”。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产教融合,打造中国广告产业链的人才培养基地,全方位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