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流落路边 遂川好心人救助送回家(图)

2018-04-23 05:01 中国江西网
  • T大

黄某给女子路费

迷路女子与其孩子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通讯员黄耀伦、谢月明报道:4月21日,江西省遂川县一女子因家庭问题导致精神恍惚,走街串巷流落遂川至桂东公路沿线,窘困之时,被好心人救助并报警,在多方努力下及时送到家人身边。

当日中午1点左右,遂桂线草林镇楠木村附近路段有一名女子及其小孩在路边流浪,两人疑似精神有些异常。母子2人路过遂桂线楠木村的楠木金桔专业合作社时,女子上前向店主黄老板求助,请求店主黄某拨打电话给其老公,但无法说清楚自己的住址、电话等信息。随行的孩子看上去也有些精神异常,七八岁左右,一言不语,行为有些异常,一直跪在地上吐口水泡泡。黄老板当即掏出钱包要给女子100元钱作为回家路费,但该女子没有接受,只希望能回到家里。

见此情况,黄老板及其朋友拨打报警电话110。几分钟后,当地民警赶到现场,仔细询问母子相关情况,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随后驱车将母子送回家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