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英雄保安”:浴血擒贼被连刺数刀 仍不松手

2018-05-31 06:44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
  • T大

中国江西网讯 李红建、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5月29日晚,新余某小区发生惊险又感人一幕:一小偷入户盗窃,保安与小区业主联手围堵,但在制伏小偷时,小偷持刀朝奋勇的一保安身上连刺数刀,虽身受重伤,但保安仍未松手死死按住小偷。

刘星明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晚11时许,新余某小区保安陈连洪正在岗亭值勤,小区内一名业主向他反映,自己刚回来,发现自家院子里的监控探头被移动过,希望保安一起前往家中查看。陈连洪马上和保安班长刘星明随业主回家查看,发现业主家确实有人闯入的迹象,二楼也传来声响。为安全起见,大家退到院子外面。

此时,保安发现小偷正从二楼窗外爬围墙,企图翻到隔壁空置的房内逃跑,刘星明和陈连洪随即展开围堵。与小偷搏斗期间,刘星明被小偷连刺了数刀,两刀伤及身体内部,陈连洪额头被小偷划伤。虽身受重伤,但刘星明仍死死按住小偷。最终,在刘星明等保安和业主们的一起努力下,小偷被制伏。

当晚,刘星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经检查,捅伤刘星明身体的两刀,一刀险些刺破肝脏,一刀扎入肺部,致肺部出血。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救,刘星明才恢复意识,但伤情有待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目前,小偷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